关于兰创

欢迎来到江苏兰创律师事务所


江苏兰创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“以法律服务推动科技进步”的律师事务所。兰创律所以科技企业为目标客户,围绕科技企业的资金、技术、人才、业务运营、资本运营、争端解决等六大需求,提供投融资法律服务、专利技术法律服务、HR法律服务、商业合规法律服务、资本运营、商事争议解决、刑事业务等全链式法律服务。至今,兰创律所已深入到高端装备、机器人、半导体、航天航空、环保、生物医药、新媒体、新能源、新材料等行业和企业,为客户提供着优良和超值的法律服务。

兰创律所积极打造专家型律师事务所,积极进行法律和行业研究,推出了诸多研究成果。成立至今,兰创律所形成了《员规派》、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册》、《科技企业商业秘密管理指引手册》、《非标设备行业纠纷研究系列》、《兰创观察系列》等研究成果。2022年兰创律所专著《上市公司法律实务指引》经法律出版社出版,上市后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赞誉。 截至目前,兰创律所成员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过60%(在读博士1人),毕业院校涵盖复旦大学、同济大学、南京大学、东南大学、吉林大学、华东政法、伦敦国王学院等境内外知名学府。具有理工科+法律复合型背景的律师占比超过30%,这些背景和经验使得兰创律师与企业的沟通更加通畅、对企业的服务更加具有实效性。

2022年12月,兰创律所在杭州设立分所,开启了兰创对外设立分所的第一步。

—— 专业领域 ——

我们的法律服务模块

—— 服务行业 ——

我们涉及这些行业

—— 兰创团队 ——

我们的团队成员

—— 新闻资讯 ——

我们的最新动态